不爱吃糖的南瓜

我就是武推你别管我啦

当武小道丢失记忆还变地很能打…(3)

ooc预警


很快,来到了双方对战的前一晚,Draken大声宣告着:“接下来举行对芭流霸罗决战的誓师大会!”所有人变得严肃起来,都将目光移到Mikey的身上。“各位,谢谢你们过来,明天我们将会跟芭流霸罗对干,这次是对方找上门来的,我们无法得到任何东西…而且,敌阵中还有场地在,东卍的原则是绝不轻饶背叛者”mikey表情严肃,所有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“还是要对昔日的朋友出手了吗?”武道小声呢喃道“果然阻止不了了吗?”千冬说,这时,Mikey突然说“我可以说些孩子气的话吗?”所有人不约而同的“欸”了一声,Mikey双腿盘着,坐在了地上“我啊…没法跟死党打架” “所以,我们明天要击溃芭流霸罗,把场地,带回东卍!这就是我们的决战!”随着语气落下,所有人挥舞着拳头大声助威“东卍!东卍!东卍!”只有在人群中的稀咲愣住了,喃喃到“这就是我想要的…”随后,Mikey转身,询问着Dranke“坚仔,你说我是不是一个失职的首领呢?”Dranke笑了一声“这片欢呼,就是答案”

      2005年10月31日(决战当天)

   “欸,千冬,这些人都是谁啊?”   “东卍对战芭流霸罗,所以有头有脸的不良都来观战,呐,比如那边的灰谷兄弟,那边的【嚼哥】,还有这次的主持人s63的板泉,据说是位大人物”   “准备好了吗?今天的主角,登场啦!”两边的铁门缓缓打开“东京卍会!”   “芭流霸罗!”

Mikey缓缓走上前,周围立刻有人议论了起来“是无敌Mikey…”   “请两队代表上场!”   羽宫一虎和Dranke走上前“是派实力较强的5v5还是大乱斗,你们选哪边?”Dranke说“这场战斗是芭流霸罗引起的,就你们决定吧,一虎,我们的条件只有一个,就是讨回场地圭介,等东卍胜利时,就请把场地还来吧,这样就好”  一虎笑道“啊,场地是自己过来加入我们的,哪有什么什么还不还?”Dranke上前一步“我说了,我们的条件就是讨回场地,就只是这样”一虎握紧拳头“那不正好吗?”  “喂,混蛋,别随便开战…”一虎的拳头砸到了板泉的脸上直接将他打翻在地,东卍的所有人都愣住了“天真,主持?条件?你们是来过家家的吗?”随后一个转身“我们可是来揍死你们的啊”    “开战吧,Mikey~” 半间说道“东卍,大伙上!”  Mikey大吼“杀无赦!”芭流霸罗的人也冲了上去,很快双方就交战在了一起,武道边打边看着其他人的位置,他看见了Mikey和一虎,却因为疏忽被人从背后偷袭,三谷看见了,想要冲上去,但是他却愣住了,只见武道一把把人撂倒在地上,用脚踩着他的头,一下又一下,纯白的鞋子上染上了血色,三谷反应过来,连忙上去拦住武道“等等,武小道,这样会出人命的”  跑到近处的三谷隆看见武道泪流满面,嘴里说着“去死,去死,去死啊,你怎么还不去死啊”  “停下,武小道!”三谷大喊“三谷?对不起,突然被打了,脑子有点晕”三谷蹲下看了看那人,已经失去理智了,应该没有生命危险“还好来的及时”三谷长舒一口气,大喊“千冬,武小道就交给你了,我先走了”千冬跑过来“好!”在三谷走后“搭档,放心,背后交给我,你放心看前方吧”   “嗯!”两人联手一拳一个“等等,千冬,我有事,先走了”  “喂,搭档,你去哪里啊!”  “我去去就回”武道跑走,他边跑边寻找场地的踪影【奇怪啊,真是奇怪啊,我为什么会想到那家伙被刺的场景,真的是,不管了,先找找看吧】突然武道眼前一亮【找到了,在那里】正当他要跑过去的时候,一个高大的人影挡在了他的面前“哈~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是花恒武道吧~♥️”武道眉头一皱“是你?半间修二”  “哎呀呀~真是荣幸呢,竟然能被你记住名字♥️”半间说着还鞠了一躬“让开!”武道说道“不行哦~不能让你过去♥️”武道不耐烦地啧了一声“我说,让开”随即一脚踢向他,“哎呀呀,不能这么暴躁哦~♥️”半间躲避的同时还抓住了武道的脚腕“真细呢~♥️”   “啧,放开!”武道挣扎着“你这家伙,给我放开搭档!”赶来的千冬正好看到半间修二抓住了武道的脚腕,于是一拳砸向他“啧~来了个碍事的”半间说“搭档,你没事吧?”千冬询问武道,武道掀开刚刚被攥住的脚腕,又白又细的脚腕上赫然一道红印“我没事”这一切都被两人看在眼里,半间捂着嘴唇,笑得浑身发颤“哈啊~真是诱人啊,不知道床•上的滋味如何♥️”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“你这家伙,真该死!”千冬愤怒到了极点,一拳挥了上去,眼前的这个家伙,不仅对他的搭档动手动脚,还说出这么不知廉耻的话(碰——)他的攻击被挡下了“就这点实力吗~不自量力。”他半间修二好歹也是芭流霸罗的代理总长,他只不过是区区一个副队长而已,两人很快撕扯在一起,只不过,千冬好像快支持不住了,武道目光一扫,找到了Dranke“Dranme!快来帮帮千冬!”Dranke问声赶来“那你呢?武小道”  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说完快速跑走【搭档,就这么走了】千冬只是走了一下神,就被一拳打在了脸上“打架过程中可不能走神啊~”半间说,Dranke把千冬挡在身后“我们东卍的人,还轮不到你这个芭流霸罗的人教导”说罢,冲了上去,三人扭打在一起“不愧是芭流霸罗的代理总长,两人进攻都能应付过来”

    看另一边,武道寻找着场地,找到了!突然,,一束寒光反射了他一下“场地,快躲开!”武道大喊,可是晚了,刀已经刺入了场地的身体“场地!”武道冲了上去推开刺场地的那人“你没事吧?”场地解开衣服“还好”,武道看了一眼,还好,伤口很浅,随后他看向那个刺场地的人,居然是一虎?“你在干什么?一虎!”武道把场地挡在身后“让开”场地把武道推到了一旁“这是我和一虎的事情,武小道你不准插手”   “可是你受伤了”   “没事,我可是东卍的一番队队长,这点小伤,不足挂齿。”   武道不在说话,他在那堆废车的下面清理着杂兵,一虎下来了,不对,应该是被打下来了,他双眼泛白,似乎失去了昏迷,场地也跳下来了...,这时候,东卍和芭流霸罗的人也所剩无几,只剩下几个干部相互僵持着,这Mikey走了过来,看见了倒在地上的一虎,眼神里充满了说不清的情绪“Mikey”武道叫住了他“有事吗,武小道?”   “这个,是你丢的吗?”武道摊开手,手心里赫然躺着一个紫色的护身符,Mikey瞳孔微微一缩“你为什么会拿着这个”Mikey询问着武道,哦,是那天晚上丢下的,本身想问问是你们谁的..“是我的”场地说“找到主人了,还给你,这种东西放在我身上感觉很慌呐”武道将护身符给了场地......

【未完待续】

就是,看见了这篇文和动漫情节严重脱轨,所以大家就当看了个同人文就行,不需要带三观看

评论(16)

热度(3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