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糖的南瓜

我就是武推你别管我啦

当武小道丢失记忆还变地很能打...(4)

ooc预警

私设如山


场地接过护身符“谢谢你了,武小道”这时,一虎悠悠转醒,他摸着头起身,四下看了看,看来,芭流霸罗被打败了啊,他自嘲似的低笑了一声“一虎”场地叫他“你还记得这个吗?”他将护身符展露在一虎面前,一虎怔愣片刻“记得,当然记得,那可是我们一起集资买的护身符啊,存留这我们宝贵的回忆啊”场地冲上前打了一虎一拳“原来你还记得啊?我以为,你都不记得了Mikey,Dranke,隆,阿帕,还有你,你们都是我的宝物啊。所以,一虎啊,不要再执迷不悟了”一虎低头“现在的我,还配得到Mikey的原谅吗?”   “一虎,你这家伙真是,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家人一样,可是你呢?你杀了真一郎。”Mikey走过去揪起一虎的领子“你要我怎么原谅你?”   “我知道Mikey你恨我,是理所当然的”Mikey撒开一虎的领子“你好自为之吧”说罢,带着东卍一行人离开了,那群观战的人看到东卍的人都走了,就觉得没有必要留下了,于是也走了,不久,刺耳的警笛声想起“是条子来了”芭流霸罗的人连忙离开了这地方,留下了一虎一个人,随着警笛声越来越近,一虎闭上眼睛,干脆躺在了地上【只要,只要我去自首,Mikey就会原谅我吧?

     当初,是什么情况来着?回忆如同流水一般涌进大脑

“可恶,终于到了”场地背着Mikey一步一步走上神社,终于来到上面,其他人早就到达了“你是最后一名哦”一虎说“慢死了”三谷说“没办法啊,这家伙居然给我全程睡死耶”场地无奈到“别找借口啦,太难看咯”三谷说“为什么啊”这个时候,Mikey才醒过来“到了啊”,Dranke直接问了起来“Mikey你说有事要和大家说,是什么事啊”Mikey从场地背上跳下来,坐在了一旁的石栏上“你们知道有一支叫做黑龙的暴走族队伍吗?我听说过他们行事作风特别过分,好像比我们大三岁吧?”一虎表现略微有点慌张,Mikey则是直勾勾看着一虎“一虎,你为什么不找我们商量?”一虎听到这话抬起头“我听场地说了哦,你一个人跟黑龙对干了吧”一虎低下头,三谷有点不敢相信“一虎跟黑龙作对了?不会吧?”阿帕说“对哦,一虎家在黑龙的地盘里呢”Dranke说“原来如此”他看向Mikey“所以你是打算和黑龙宣战吗?Mikey”Mikey起身跳到地面上“没错,黑龙是个很大的队伍,真正动手的话需要一个正当理由”一虎瞪大眼睛看向Mikey场地也站起身“我有个好主意,我们来组个暴走族队伍吧”阿帕欸了一声,一虎问道“欸,队伍,就我们几个人吗?”场地说“是啊”Dranke说“啊,挺有趣的嘛”场地接着说“我也想好大家的职位了,首领就是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Mikey!”Mikey笑了一声“别夸我啊”   “副首领是有大哥风范  很可靠的Dranke。平常总会统筹大家的三谷就负责亲卫队,扛旗大任就交给力气过人的阿帕,我跟你则是特攻队,一虎”一虎看着场地,目光不自觉地移到旁边“可是...这么轻易地觉得真的好吗?”Mikey突然插话到“我也已经想好队伍名称了”场地问“是什么啊”   “东京万次郎会!”Mikey非常自信地说出这个名字“逊爆了”四人不约而同地说,Dranke说“先不谈名字,要组队我很赞成”Mikey一脸无语地看向Dranke“欸,坚仔...”“的确有了队伍就有理由跟黑龙打了,队名暂且不提的话”三谷说,Mikey捂脸“好过分”这时候阿帕也掺和一下“要组队伍啊,真令人兴奋呢,先不管名字要取什么”Mikey终于怒了“我说你们!”

(明天再更,现在好困)

评论(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