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糖的南瓜

我就是武推你别管我啦

当武小道失忆还变地很能打...(5)


ooc避雷

本文2000+食用愉快

时间一转,回到了,现在

    距离东卍和芭流霸罗打架已经过去几天了,这天Dranke和武道,去往少监所看望一虎(至于场地为什么没来,估计是被Mikey挡着吧?)他们之间隔着一层玻璃,一虎开口说“律师要我有所觉悟,但碍于之前害死了真一郎,不过,在那时已经进去过一次了,所以,这次加上斗殴,大概会关五年,我觉得还是太短了,不过你们放心,这次我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”Dranke说“我们等你”武道说“他们可是一直在等你啊”一虎低头,大颗大颗的泪珠滚落“我知道了,我这次一定会改正错误的,我不会再逃避自己犯过的错误”   “你可别死了,一虎”Dranke说   【眼前的Dranke似乎有着轻易将别人心思看透的想法】“我知道了...”    “尽管你想以死谢罪,场地那家伙,绝对会很伤心的吧?而且真一郎的死,Mikey,其实早就原谅你了,只是不愿意说出来而已,好了”   Dranke起身“我们走了,你可要,快点出来啊,创始成员,可是少一个都不行啊”   两人转身离去,只留下了一虎一个人,他望着两人的背影(我会努力的Mikey,场地...

      “喂,Dranke,咱们现在去哪怕啊?”   武道询问道“我家啊,离这里很近的,你就顺路来坐坐吧”Dranke回头说“你说很近,这里是涩谷的市区耶”武道有些不解,二人来到一栋楼房前“啊,这就是你家吗?”武道说“对啊,还有,你很吵欸”Dranke说,两人进了电梯“就只是人多了一点而已”电梯到了,映入眼帘的是...武道石化(怎么回事啊,这根本一看就是风月场所嘛)Dranke说“我回来了”  另外不认识的两人和Dranke熟络的交谈起来“真是麻烦啊”Dranke捂头说“抱歉,你去等待室等一下我吧”Dranke指了指某个地方,武道在等待室等着Dranke,旁边,有个男人一直在剪着指甲,武道看了一眼(哈,真的是,怎么看起来这么斯文的人,还会来这种地方啊,人不可貌相啊)那人起身去了厕所,就在他离开不久,一个小女生拉开帘子进来了“谢谢您的指名,我是丽美”武道再次石化,丽美拉起他的手,说“请往这边来”   “等等,不好意思,你搞错什么了吧?”武道说“欸,你就不要开玩笑了,快点吧”丽美说“等等等等,您一定是搞错什么了吧!Dranke快点来救我啊”武道甩开她的手立马跑开Dranke听到声响“发生什么事了,武小道” 武道跑过去躲在Dranke身后“Dranke你认识这位吗?”武道指了指面前的丽美“哈,你倒是认清客人在带回去啊,丽美”  “是坚小弟的朋友啊,别随便把等待室当客厅啊,笨蛋”丽美走开了,Dranke冲武道无奈一笑“我从小没有父母,算是被这间店的人一起养大的”   武道拍了怕胸脯“刚刚真的是超级危险的”Dranke把武小道带到自己的卧室“哈哈,吓到你了吗?这里除了Mikey以外还没有别人来过呢”   “呐,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成熟了”武道小声说“你说什么?”Dranke问“没什么”,武道指着照片说“看来你们关系很好呢”Dranke说“对啊,大家都是我最重视的人,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了,武小道”   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”武小道问“要不是你阻止了一虎,场地就有可能会死,这么做的后果很可能是一虎被Mikey,杀死”    “好了,过去的已经是过去了,要好好看着前方啊”武道想拍Dranke的肩膀,却因为身高差,尴尬的把手悬在半空,Dranke看见,俯下身,把武道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“谢谢你,武小道”

      武小道离开了Dranke的家,正在思考如何回去的时候,艾玛从他面前走过,武道跟了上去(啊啊啊,为什么我要跟上来啊,和一个变态跟踪狂一样)突然,他看见“欸,怎么回事,艾玛抱住了Mikey,等等Mikey!他为什么在这里,还有艾玛为什么抱着他?”武道感到CPU快炸掉了(等等等等啊,Dranke不是喜欢艾玛吗?假如说Mikey也喜欢艾玛,那两人一定会反目成仇,甚至为了艾玛大打出手,怎么办,怎么办,这里还离Dranke的家很进啊)“有大事件的气息呢,华生”,日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武道旁边“欸,日向,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”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”    “你是,橘直人吧?” 武道说“对啊”直人回答说“我和姐姐出来买东西,正好看到你了”    “这样啊”(别问我为什么这两认识,大概就是日向天天在武道面前说直人,两人还见了几面就认识了,失忆了的武道还不知道自己能穿越)“这样啊”说罢看向Mikey和艾玛“别粘着我啦” “我偏要”   “总之,艾玛对Dranke一心一意,决定不可能变心的吧”日向说“肯定有什么内情,对吧,武道?就让我来解开其中的谜题吧!堵上爷爷的称号”日向信心满满地说“武道,麻烦你陪着她吧,姐姐他最近迷上了侦探作品,什么系列都看”直人说“你们两个快啊,要跟上去啊”另一边,艾玛和Mikey正在亲密的吃饭,三人鬼鬼祟祟地趴在一边看着“话说,你这烟斗哪里来的”武道问“华生,你快看艾玛的那个眼神”日向说“眼神?”  “那绝对是恋爱中的眼神”日向判断“欸,是武道啊” 背后走来一个人  “山岸?”你这么在这里“我还想问你们呢”几人吧事情经过复述了一遍“原来如此,真是个大事件呢”   随后山岸向众人说了艾玛和Mikey的事情“尽管如此,真相就是,她的确是在脚踏两只船!”日向说“日向,你是要去问吗?”武道说“对啊,必须问个清楚”武道说“尽管说是这样,如果艾玛真的是在脚踏两条船,那Dranke确实好可怜”突然他听到一个熟悉的脚步,他僵硬的转过头(啊啊啊,是Dranke啊,他怎么在这里,而且看起来好火大的样子啊啊啊)“你们几个,在说谁可怜?”Dranke说“完了,这下彻底完了”武道不知怎么的又落起泪来“喂,武小道,我也没做什么吧,你怎么突然又哭了”Dranke说,再看另一边,日向上前拍桌“请好好说说,这是怎么一回事”日向询问道,再看这边Dranke已经要走过去了(怎么办怎么办)武道两眼一闭,直接扑过去抱住Dranke的腿“Dranke,冷静啊,不是你想的那样的”,另外一边的三个人听到声响,纷纷看了过来,日向瞬间变得慌张起来“你在说什么啊,武小道,好啦,快撒开我”Dranke说“还有,Mikey你居然在陪妹妹过生日”   “欸?生日,妹妹?欸欸欸?”这信息量对于武道还是有些大了,Dranke和Mikey还有艾玛,解释了一番,才终于弄清楚,不过,要属信息量最大的还是Dranke和艾玛根本不是相互喜欢?几人鞠躬“很抱歉,误解你们了”Mikey挠了挠头“好了,反正你们也不知道”Dranke说“还有啊,武小道,下次不要随便抱人腿了,会被抓走的哦”(确实会被抓走(被打))“嗯,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几人回家【好潦草的结尾,剩下的等会更

评论(6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